好準!一張圖看出你「潛在性格」... 看到狗狗是暖男?

▲白狗,笑容,汪星人。(圖/取自LibreStock)

▲如果從圖中看到狗狗,代表你是個友善的人。(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知道嗎?有些人會運用象徵性的圖像來判斷一個人潛在的性格,而動物在我們潛意識中都有象徵性的形象,國外網站《Vonvon》分享一張圖片,裡頭可是大有玄機,不需要過多思考,直接說出你第一眼看到的動物,就能看出你的隱藏特質。

從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反映出你的潛藏個性。(圖/翻攝自國外網站《Vonv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第一眼看到什麼動物,反映出你的潛藏個性。(圖/翻攝自國外網站《Vonvon》)

1.鳥
你是理性及感性兼具的人,外表看起來冷酷,但有時卻會展現出親和力,基本上跟誰都相處得還不錯。

2.螃蟹
身邊的人總說你「很強勢」,道德及正義感很重,擁有自己的原則,懂得明辦是非,知道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3.馬
你很獨立,喜歡人生擁有目標,並會持續往目標努力邁進,讓自己變得更好。另外,你不喜歡被人控制、被管,是非常需要自由的人。

4.海豚
你擁有開闊的心胸及眼界,總能注意到一些小細節,且善解人意,不會輕易討厭別人。

5.小鴨
你善於解決問題,身邊的人都喜歡詢問你的建議,因為你是一個很可靠的人。

6.熊
你是天生領導者,總能成為啟發別人的人,幫助他們變更好。你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不需要別人鞭策你。

7.狗(米格魯)
你善於照顧身邊的人,善良、友善,是很典型的暖男、暖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