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羅根好好運 草根味強勁的高級竊盜案 

文/賴賴

▲▼ 羅根好好運。(圖/yahoo)

片  名:羅根好好運
英文名稱:Logan Lucky
類  型:動作、喜劇
上映日期:2017-08-24
片  長:01時59分
導  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
演  員: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亞當崔佛(Adam Driver) 、 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 、 芮莉克亞芙(Riley Keough) 、 凱薩琳華特絲頓(Katherine Boyer Waterston)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劇情大綱

中年失業的魯蛇吉米羅根(查寧塔圖 飾)與當酒保的獨臂弟弟克萊德(亞當崔佛 飾),兩個被社會遺棄的邊緣人決定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大行動,他們將歪腦筋動到了年度最大的賽車盛事,企圖偷天換日搶走金庫裡的所有現金,為了達成目的,他們找了最懂金庫的資深竊賊喬班(丹尼爾克雷格 飾) 搭配一事無成的妹妹(芮莉克亞芙 飾)以及只懂推特的「電腦高手」組成最強雜牌軍,看似一群沒有規劃的廢柴軍團,究竟走的是什麼狗運,才能成就史上最大宗的搶錢案!

▲▼ 羅根好好運。(圖/yahoo)

▲很愛父親的女兒,是父親最重要的精神依靠。

▲▼ 羅根好好運。(圖/yahoo)

▲美國南方人的家庭觀念相當強。

▲▼ 羅根好好運。(圖/yahoo)

▲越鄉村的環境,兄弟姊妹感情越深,不會為利益反目,更不會過河拆橋。

瘋言瘋語:

有別於瞞天過海,這部電影充滿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風情,很適當的安插在其中,對於整部電影的氛圍設定有了新鮮的感受,雖然是一樁偷銀行的案件,卻滿滿帶有當地風味,很純粹的原創作品,不是興奮緊張的商業電影,屬於文青質感的犯罪片,很好看。

要飾演這樣一位有西維吉尼亞州在地盜竊,出生英國的丹尼爾克雷格真是意外的亮眼,把美國南方佬的土味和遊走法律邊緣的慣竊,詮釋得相當到位,這讓整部電影看起來毫無違和感,加上查寧塔圖本身的魅力,這部電影有一定的市場吸引力,對於原創作品而言,這部電影是有驚喜的。

很喜歡這種犯罪內涵卻融入深深的在地文化和人性道德,這有別於其他搶得理所當然,失敗反而可惜的錯位道德商業娛樂片,這部電影強化了美國南方人的道德心和漂亮收尾全贏的局面,非常激賞。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