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難忘台灣這家牛肉麵! 連隨行韓工作人員也愛上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展現大方又灑脫的個性,擄獲觀眾喜愛。她4月為曾與節目《Running Man》快閃台灣錄影,時隔5個月再度訪台,23日下午在飯店接受媒體訪問,喜愛吃辣的她提到美食立刻打開話匣子,爆笑推薦:「雖然我是韓國人,但我一定要推薦上次來吃的那家牛肉麵很好吃!」

▲▼宋智孝難忘台灣這家牛肉麵5個月! 激動推薦「一定要去吃」(圖/記者宋良義攝、林世文攝)

▲宋智孝今年3度訪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過去曾多次造訪台灣,但都沒有機會好好走走逛逛,更沒去過知名觀光景點台北101,她笑說,希望有機會能去看看,「昨天晚上我有吃了火鍋,真的好幸福喔!吃完以後睡得很好!」她非常喜歡吃辣,稱讚台灣麻辣火鍋很好吃。

▲▼▲▼宋智孝難忘台灣這家牛肉麵5個月! 激動推薦「一定要去吃」(圖/記者林世文攝)

▲宋智孝4月曾隨著節目《Running Man》快閃來台錄影。(圖/記者林世文攝)

她4月曾隨著節目《Running Man》快閃來台錄影,當時一群工作人員前往永康街尋找美食,當時吃到一家店的麻辣牛肉麵,至今仍難忘該家店的美食,她在訪問尾聲時,忽然打破沉默笑說:「雖然我是韓國人,但我很想推薦牛肉麵。」這次工作人員跟隨訪台,還特地回到永康街吃牛肉麵,她也推薦在場記者「你們一定要去吃看看,真的很好吃!尤其是要點『麻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