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室運/中華隊第6金 短道游泳接力破全國奪冠

▲▼             亞室運游泳、撞球照片(圖/體記協會)

▲左起安廷耀、林建良、王郁濂、張國基。(圖/體記協會)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7年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中華代表團23日誕生本屆第6金,出現在泳池畔,短道男子4x100自由式接力,林建良、張國基、安廷耀、王郁濂 3分14秒60刷新大會紀錄、全國紀錄獲得金牌。

林建良、張國基、安廷耀、王郁濂所創的3分14秒60刷新亞室運紀錄,也打破袁平、許志傑、林昱安、林士傑在2010年世界盃短水道杜拜站所創的3分25秒12短道全國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接力隊伍中,林建良22日在男子50公尺自由式拿下銅牌,安廷耀則在200公尺混合式拿下銀牌,截至目前,中華代表團在游泳項目進帳1金、1銀、銅。

23日撞球賽程上也傳來捷報,柯秉逸跟鄭喻軒在男子九號球雙打賽事以9:2擊敗卡達,晉級四強,確定銅牌起跳,接著將與伊朗對決。

▲▼             亞室運游泳、撞球照片(圖/體記協會)

柯秉逸(右)。(圖/體記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室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