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姪持鑿冰刀猛刺左胸 北市信義區60歲叔倒血泊亡

▲北市王男持鑿子刺死叔叔。(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北市王男持鑿子刺死叔叔。(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口今天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殺人事件,62歲王姓叔叔與姪子因細故發生爭執,遭姪子持鑿冰刀朝左胸猛刺,侄子犯案後見到叔叔倒臥血泊中,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我殺人了」,雖然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但因失血過多,到院前已死亡,目前警方依殺人罪將侄子帶回派出所偵訊。

警方調查,王姓叔叔長期無業,且平時好賭,在外欠下一大筆債務,今年4月間返回住家與42歲王男一家同住,8月間曾因王嫌父親曾與死者發生口角,導致王嫌懷恨在心,23日晚間8時許死者再度向家人要錢,讓王嫌累積已久的怨恨一次爆發,氣得隨手拿工作用之鑿冰刀刺向死者左胸,見叔叔倒地後,王嫌立即打電話向警方自首,但叔叔仍於晚間9時53分宣告急救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