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馬拉松24日開跑 貿協首度組台灣精品代表隊參賽

2017年09月23日 21:36

▲柏林馬拉松24日登場,貿協授旗台灣隊。(圖/記者林睿康攝)

▲柏林馬拉松24日登場,貿協授旗台灣精品代表隊。(圖/記者林睿康攝)

記者林睿康/柏林報導

全球六大馬拉松之一的「德國柏林馬拉松」將在24日開跑,為推廣台灣精品,貿協除了第三度贊助這項賽事外,也首度在德國當地徵選20名德國跑者組成「台灣精品代表隊」參賽,並在23日舉辦授旗典禮秘書長葉明水表示,柏林馬拉松每年吸引上萬名馬拉松選手參加,是獲得國際田徑總會金牌等級認證的全程馬拉松,能見度相當高,透過這場賽事,希望讓全球都知道台灣精品。

「柏林馬拉松」是德國柏林一年一度舉辦的馬拉松賽事,從1974年舉辦至今,獲得國際田徑總會金牌等級認證的全程馬拉松,賽道全長42.195公里,是全球馬拉松大賽六大賽事之一。

為增加台灣優良產品在德國市場曝光,貿協從2015年開始就贊助柏林馬拉松,今年除了第三度在柏林健康展中設置「台灣精品館」外,更首度在德國當地徵選20名德國跑者組成「台灣精品代表隊」參賽,並在23日舉辦授旗典禮。

▲推廣台灣精品,貿協第三度贊助柏林馬拉松。(圖/記者林睿康攝)

▲推廣台灣精品,貿協第三度贊助柏林馬拉松。(圖/記者林睿康攝)

秘書長葉明水指出,柏林馬拉松是全球性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名馬拉松選手參加,能見度相當高,期盼「台灣精品代表隊」在這場賽事中獲得好成績,讓全世界都能看到台灣精品。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今年柏林馬拉松總共有約四萬六千名選手參加,除了貿協組成的「台灣精品代表隊」,也有約三百名台灣選手前來比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