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突然聽不到老師說話 一上車爆哭⋯宋達民強忍眼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洪百榕日前出席活動,聊到了女兒寶妹的耳朵聽力惡化,上課上到一半打電話回家要她到學校,因為突然聽不到老師說話,一上車寶妹開始哭,開車的宋達民看到女兒哭,強忍淚水裝沒事,反而是她越來越堅強。

▲寶妹突然聽不到老師說話。(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寶妹突然聽不到老師說話。(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寶妹突然聽不到老師說話。(圖/記者裴璐攝)

 
洪百榕提到上一次是5月份時,寶妹耳朵也出了出問題,時間長達一個禮拜,耳朵很像是被摀著。寶妹之前還小所以不懂,現在長大了會害怕,一上車就開始大哭,宋達民看到女兒一哭,也跟著快哭了,「我看他整個眼睛都泛紅,還是硬ㄍㄧㄣ住,因為要安慰女兒。」她則是要女兒不要太擔心,「告訴她之前也發生過啊,我們就等等看。」
 
洪百榕提到兒子非常愛妹妹,從小就特別能理解妹妹,即便為了妹妹生活型態得改變也願意。寶妹耳朵發作已經快一個禮拜,兒子每天都會自己去幫女兒拿功課,甚至告訴她,「你不能再讓寶妹不寫功課了,她到時候回學校要補這麼多會很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