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戀愛ING「完全變個人」 賣萌搞笑丟掉偶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簡宏霖在《噗通噗通我愛你》中演出暖男,為了討劇中愛慕對象魏蔓歡心,帶她到郊區小木屋上演兩小無猜的農家樂,現場更cosplay,劇組安排簡宏霖戴上柚子帽配上柚子皮面罩變身超人,既搞笑又帥氣,逗得魏蔓開心到不行。

▲簡宏霖搞笑COSPLAY。(圖/三立)
▲簡宏霖搞笑COSPLAY。(圖/三立)

扮了超人還不夠,簡宏霖還隨手就拿起青菜、辣椒假扮吸血鬼,惹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說:「這麼帥氣又搞笑的吸血鬼,我可以!」簡宏霖也被大家虧說,戀愛果然可以讓人丟掉偶像包袱、不計形象。

總是以紳士之姿出場,簡宏霖劇中展現自彈自唱的好功力,被問到是否也曾用彈吉他、自彈自唱的方式追過女生?他笑說:「其實之前曾為一位女孩彈過生日快樂歌,但樂器對我來說一直是我的罩門,不管怎麼練就是不夠完美。再加上沒辦法一心二用,又彈又唱其實真是大挑戰,當然,這位『生日快樂歌女孩』最後也沒追成了。」雖然如此,當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很喜歡的女孩子,他會使出什麼絕招呢?簡宏霖說:「直接、幽默、自在才是我的必殺技。」

▲簡宏霖戲裡扮暖男。(圖/三立)

▲▼簡宏霖戲裡扮暖男。(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宏霖戲裡扮暖男。(圖/三立)

他也謝謝若凡這個角色,角色的穩重和溫柔是他比較缺乏的,這個角色正好獲得兩項新的特質。至於被譽為新一代同志天菜,簡宏霖說,只要能讓戲好,不排斥這樣的演出與表現;他在出道第一部戲中飾演過一個「近似同志」的角色,認為有趣也有挑戰性,也希望之後能再接一個同志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