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每天煩主任終如願 嶺東辦測試會成立社團

▲中信盃黑豹旗,嶺東高中,教練劉立群、隊長洪鄭兆晉。(圖/記者顏如玉攝)

▲嶺東高中首度參加黑豹旗,教練劉立群(右)、隊長洪鄭兆晉。(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首度參加中信盃黑豹旗的台中嶺東高中,今年才終於成立社團,來自布農族的隊長洪鄭兆晉表示,他從高一開始煩主任,終於到高二成功成立社團,且因為要參加人數過多,還特別辦了測試賽,從60人中選出30人。

來自台中南屯的嶺東高中重視升學,不太支持校外活動,而洪鄭兆晉升上高一後就想組棒球隊,他笑說自己幾乎每天都會去煩主任,希望能夠成立,「直到高二換了一個主任,他跟我說只要我能找到教練、球員、場地,我就能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嶺東高中附近有所春安國小,且該所學校擁有棒球隊,因此洪鄭兆晉特別找到對方老師,並透過主任和該校校長聯絡,最終兩校組成「策略聯盟」,洪鄭兆晉解釋,「就是我們去照顧小學生,而他們的場地、教練也借我們用。」

成立棒球隊後,就吸引相當多的學生前來參加,洪鄭兆晉說,所以他們還特別舉辦的測試會,從大約60人中選出30人,「其中也有以前打過科班的學生,而家長都蠻支持我們的。」

目前擔任嶺東高中棒球教練的,是來自春安國小的劉立群,他表示現在學生都是透過課餘時間來練球,雖然相比其他學校較晚成立,練習時間也較少,但球員還是會全力以赴求首勝,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黑豹旗的高三洪鄭兆晉也說,比完後就要認真準備統測了,所以格外珍惜這次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