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史遭起底!妙禪曾與妻親姊交往…移情戀妹妹 3度婚育3子女

妙禪,如來宗,佛教如來宗,師父,信仰,劉錦隆,反妙禪(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妙禪被爆有三段婚姻。(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妙禪號稱在台灣有10萬名信徒,近日因收受2輛價值2000萬勞斯萊斯名車,引發外界熱議。妙禪過往的情史也被挖掘出來,爆出他曾有三段婚姻,第三任妻子名為彭秋莉,法號「妙殿蓮」,在此之前,他曾跟彭秋莉的親姊姊交往,甚至論及婚嫁,最後移情別戀娶了彭秋莉。

妙禪四處弘法,彭秋莉跟在身旁扶持丈夫,和信徒一起跪在妙禪腳下,喊口號與比愛心手勢,兩人也時常晒恩愛。根據《中天新聞》報導,妙禪有過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生下一個兒子,而第二任妻子生下2女,皆離婚收場,然而妙禪的老鄰居卻爆料,妙禪第三任原本要娶的不是彭秋莉,而是她的親姊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妙禪被爆原本要娶現任妻子彭秋莉的姊姊。(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妙禪被爆原本要娶現任妻子彭秋莉的姊姊。(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報導指出,妙禪和彭家同鄉,都在桃園楊梅,鄰居爆出妙禪在第三段婚姻之前,曾與現任太太彭秋莉的親姊姊論及婚嫁,後來移情別戀,才改娶彭秋莉。另外彭秋莉的小姑也表示,妙禪與彭秋莉都很孝順,對老家的親戚家人都很照顧,只是也已很久沒看過兩人的身影。

對於妙禪情史遭起底,彭秋莉家人嚴正否認,表示兩人感情非常要好。據報導,育有一子兩女的妙禪和彭秋莉從1990年代跟隨妙天禪師修行,兩人如影隨形,就連妙禪的勞斯萊斯也都有彭秋莉的身影。

▲妙禪被爆原本要娶現任妻子彭秋莉的姊姊。(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彭秋莉親戚表示,哪有什麼姐姐妹妹。(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