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又核試?北韓3.4級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

▲2014年4月6日(左)與2014年4月19日(右)北韓豐溪里(Punggye-ri)核試驗地點衛星對比圖。(圖/CFP)

朝鮮發生3.4級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 疑似核試
中國地震台網測定,今(23)日16時29分在朝鮮豐溪里核試場(北緯41.36度,東經129.06度)發生3.4級地震,震源深度為0,疑似是核試引發的「人為」地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已經氣了3天! 柯文哲:到底誰決定換局長?
內政部將前台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遭到無預警調任警政署副署長後,引起北市府反彈,市長柯文哲繼21日缺席交接典禮後,22日更首都缺席治安會報,就是不願與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會面;副市長陳景峻意有所指表示,「現在大家還在情緒繃緊不穩定中」。柯文哲22日選擇接受電視台訪問醫一吐苦水,他納悶換局長到底是誰的決定,「叫他們黨政高層出來回答吧!因為賴清德也不像這種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黃嫻鈺也找到了...墨西哥強震 受困5台僑全數罹難
墨西哥7.1強震已造成近300人死亡,其中在墨西哥城有5名台僑受困瓦礫堆下,搜救行動即將進入第四天,令人遺憾的是,最後一名失聯台僑黃嫻鈺的遺體已經被尋獲,加上先前尋獲的4人,地震中5名受困台僑都已不幸罹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積電會成為大陸供應鏈的一部分」 張忠謀:但根留台灣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23日在交大演講時提到,未來中國大陸會是很大的市場,台積電雖然也會成為對岸供應鏈的一部分,但主要生產基地及研發的「根」都會留在台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西半部熱成「烤番薯」!大台北飆37度 鄭明典:秋老虎發威
今天(23日)是24節氣中的「秋分」,這天日夜等長,過了這天,白天將越來越短,天氣也會開始慢慢變涼,不過中央氣象局觀測資料來看,下午2點前10名的各地高溫幾乎都在35度以上,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就在臉書提到,「秋老虎發威! 最近的天氣型態符合典型秋老虎的天氣型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誰在敲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