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億豪宅被小周周亂畫 昆凌「周杰倫冷靜點!」神回覆笑翻

2017年09月23日 16:0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和昆凌育有一對兒女,婚後入住台北大安區6億豪宅,幸福的家庭生活令人稱羨,只不過,日前卻因小周周在牆壁亂塗鴉,足足在廁所崩潰了半小時。事隔幾天,昆凌特別在Instagram點名老公,「冷靜點」,並上傳1張表格解釋女兒亂塗鴉的原因,夫妻一來一往的互動超可愛。

▲▼昆凌「周杰倫冷靜點」神回覆笑翻。(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要老公冷靜點,惹網友噴笑!(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22日在IG上傳1張照片,並非自拍照、也不是工作照,而是「塗鴉的具體特徵及其作品特質」的表格,原來是想要解釋女兒小周周為何亂塗鴉的原因。

▲周杰倫6億空中豪宅曝光。(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元利建設官網)

▲▼6億豪宅的牆壁被亂畫,也難怪周杰倫會忍不住崩潰。(圖/翻攝自周杰倫IG、元利建設官網)

▲▼昆凌「周杰倫冷靜點」神回覆笑翻。(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內文提到,如果小朋友開始拿起畫筆塗鴉時,其實是表現出遺傳傾向,孩童畫出不一樣的圖案,是有不同意義的,比方說如果畫出漩渦狀的圖案,則代表腦部正大量開發;若是重複不斷畫圓圈,就意味著在突顯內在的成就感,可見她隨時都在看育兒書籍。

▲▼周杰倫6億豪宅內部首曝光! 昆凌爽躺沙發看360度美景。(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生下一對兒女後,也和其他媽媽一樣,努力在看育兒書。(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Instagram)

▲周杰倫1打2哄娃被讚「好奶爸」,昆凌曝想生第三胎!(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因此,對於周杰倫前幾天發文:「發現牆壁被塗鴉了,此刻我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昆凌22日在IG特別TAG老公的帳號,要他「staycalm and enjoy(保持冷靜並享受這一切)」,神回覆維護女兒的喊話,笑翻大票粉絲,「大嫂厲害了」、「絕地反擊超可愛」、「給我倫留點面子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