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被笑「哪賺得了錢」 劉伊心堅持MIT:做就對了!

2017年09月23日 15:5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容展讓經營美胸衣的女星劉伊心忙得不可開交,但她總是到場親力親為,日前還去演講創業的心路歷程。即便創業之路艱辛,但對於她來說這不僅是個產品,「對我來說,它就是我的孩子,總是希望給它最好的品質,呈現給顧客它最好的樣子。」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近日忙碌於美容展。(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不僅堅固美胸衣與花店,婚後更是成為老公林志隆公司的左右手,她笑稱自己天生個性閒不下來。提起創業,她透露當初許多人建議她與搭檔去東南亞發展,畢竟成本低又可大量生產,「或許是一種想要替台灣爭光的心情,也希望較能掌握品質,做出MIT的口碑,所以跟合夥人還是決定在台灣生產。」且因此讓許多手工技巧卓越的媽媽們有二度就業的機會。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在櫃位上為客人服務。(圖/老虎牙子提供)

「當中也有很多人笑我們,這樣哪賺得了錢,成本那麼高,很多廠商還不敢接我們的單。」但劉伊心選擇不去多想與計較,「做就對了」。在一片質疑聲底下,她仍堅持自己的想法,如今現在自己創的品牌已有不錯的口碑,也讓許多人對她刮目相看,她則謙稱「天公疼憨人」。

▲劉伊心。(圖/老虎牙子提供)

劉伊心總是親力親為。(圖/老虎牙子提供)

當年從事選美多年,劉伊心的初衷只是希望創造出一個能陪伴女人每天的「夥伴」,她說道,「對我來說,這種難以言喻的滿滿成就感,就是我們當時創業的初衷,也是每個時刻都希望能親力親為的最大衝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