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取票扭踩不到剎車 吳宗憲撞斷桿子「人跟著車跑」

2017年09月23日 14:4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日前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被女兒Sandy(吳姍儒)爆料,曾因為「腿短」踩不到剎車而撞上停車場的桿子。吳宗憲則自嘲,「撞那桿子又不是第一次了,後來在桃園機場又撞斷一次,還上新聞!」

▲Sandy爆料吳宗憲開車糗事。(圖/中天提供)

▲Sandy爆料吳宗憲開車糗事。(圖/中天提供)

Sandy爆料,吳宗憲曾開著很高的休旅車載她去吃飯。結果到停車場時,吳宗憲按不到取票鈕,只好開車門、一隻腳下去才取到票,但同時腳離開了剎車,手也沒有握著方向盤,Sandy回憶笑說,「我爸就硬生生跟著車往前跑!把桿子撞斷,爸爸就一直卡在那個車子上面!」

Sandy笑說當時嚇到趕緊跳車,吳宗憲也不忘自嘲「又不是第一次」,沒想到又被女兒虧「重點就是你腿太短」,讓眾人聽了哭笑不得。

提到開車糗事,沈世朋曾有次開車帶老婆去泡溫泉,但突然睡意上身,於是他到便利商店買提神飲料。他出來要把車開走的時,老婆的電話響了,「我就手伸過去,摸她的大腿,一直搖她的大腿!」結果突然一個女的用包包甩過來,並尖叫「你是誰」,後來才發現自己上錯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