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謝金燕晉升「國際燕」落空 時尚編輯:那張臉讓她失去自我

▲謝金燕。(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姐姐不姐姐了,晉升國際咖失敗,時尚編輯直指「那張臉讓她失去自我」。(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謝金燕」是本季米蘭時裝周的熱門關鍵字,一連看了GUCCI、MAX MARA、FENDI、PRADA、MOSCHINO、TOD’S大秀,有晉升「國際燕」野心。但「她的臉不太一樣」是網友共同感想,連專業時尚編輯也忍不住說「那張臉讓她失去自我了」。

▲謝金燕。(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謝金燕敬業扮演《VOGUE》客座編輯角色,一天趕5場秀,有晉升「國際燕」野心。(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發文抒發感想,表示:「一個長期抱著希望能有一天看到看到她被主流時尚圈給接受的觀眾,好不容易這天到了,但她卻不是他了,你知道所謂時尚最忌諱什麼嗎?就是失去自我。」

▲▼ 謝金燕。(圖/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

▲謝金燕身穿FENDI拍街拍,被認為臉從42歲回春變成24歲。(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謝金燕從42歲回春到24歲,讓許多人質疑「臉部動手腳。」首日征戰GUCCI時,照片一PO,就有網友留言「好像長高的Jolin」,後來又被指很像蕭亞軒,有人甚至質疑「放錯照片」,還用蕭亞軒的名曲調侃「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謝金燕。(圖/翻攝自VOGUE臉書粉絲團)

▲網友認為謝金燕的臉動手腳,撞臉「蔡依林」、「蕭亞軒」。(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時尚編輯也坦言一開始得知謝金燕要去米蘭時很開心,認為她又正又性感、有氣勢、長期不受訪的神秘感也夠,只是「當看到她的臉時,全部落空。」

▲謝金燕。(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謝金燕米蘭時裝周。(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謝金燕變臉,讓不少人都覺得失落。(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時尚編輯解釋:「女明星持美麗與自信的壓力我們都懂,只是我原本以為這些對謝金燕來說都不算什麼。」

▲謝金燕米蘭時裝周。(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謝金燕征戰時裝周,對關注時尚議題的人來說很新鮮。(圖/翻攝VOGUE TAIWAN粉絲專頁)

「姐姐」不再是台妹電音天后,讓許多網友感到失落,因為不再是熟悉的樣子,但「已改版」的姐姐,對外國人來說可就新鮮了,此行也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IG。

▲謝金燕震撼米蘭。(圖/翻攝自VOGUE臉書)

▲謝金燕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IG。(圖/翻攝nytimesfashion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