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5年半0代言! 上維基搜尋一驚:我還是藝人耶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喬喬」曾之喬近日推出新EP《亮了》,除了唱片宣傳通告,代言更接到手軟,由於月底要去出國參加時裝周,通告只好緊湊地排在一起,23日起連續4天都有活動。對此她23日在保養品記者會上坦言9月真的壓力大,除了行程滿檔,還要看新劇本、練歌及上課,但想到自己曾長達5年0代言,「現在忙也是很幸福的事。」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圖/品牌提供、翻攝臉書)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圖/品牌提供、翻攝臉書)

曾之喬近幾年人氣高漲,但也有過低潮時期,最慘時長達5年沒半個廠商找她代言,她還為此上維基百科確認,「結果我一查發現是5年半不是5年!我沒有休息也沒有暫別演藝圈,就還是藝人耶,但就是一個代言都沒有。」低潮又不被看好,跟現在戲劇、唱片工作忙不完差異頗大,曾之喬感性說:「不論怎樣就是把最好狀態調出來,每個青睞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圖/品牌提供、翻攝臉書)

▲曾之喬曾長達5年沒接過代言。(圖/品牌提供)

9月進入唱片宣傳、勤上通告,曾之喬說,出道很久、調適能力比新人好,鮮少覺得壓力大,「但這個月我真得覺得壓力蠻大,太多事情了,當歌手要像新人一樣重新適應。」她笑說這個月公司只有休一天作臉、染頭髮「整理」自己,接著又是滿檔的行程,被問頻繁出現是否怕觀眾看膩?喬喬先是笑說「那我也沒辦法囉」,接著又撒嬌說:「拜託嘛~不要看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