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看30日航海之旅 香港水手拍縮時攝影210萬點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船上生活是怎樣的呢?香港一名年輕水手以縮時攝影方式,把30天的跨越印度洋之旅濃縮成10分鐘。鏡頭顯示貨櫃船船頂空礦、開闊的風景,把風雲變色、日落日出、璀璨星空通通收盡鏡頭,影片至今已累積210萬點閱次數。

影片可以看到,海上景色變化萬千、光是太陽在不同時間,就可以看出紫色、紅色、橘色等等不同的色彩變化,讓人不得不感歎「這就是大自然啊!」。許多平日不易察覺的自然變化,通過縮時攝影製造的加快效果,都能讓我們更清楚地看出來。

香港水手Jeffrey月初在Youtube上傳一段名為30 Days Timelapse at Sea的影片,全長十分鐘,以4k畫質拍攝,共拍了超過80,000張相片才合成一段10分鐘的影片。Jeffrey這一次的航線是由紅海出發,途經亞丁灣、印度洋、可倫坡、馬六甲海峽、星加坡、南中國海,到達終點站香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