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事後讚「榨乾很舒服」! 人妻竟回:可以「內X」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人妻和小王床戰完還互相稱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人妻兩度到摩鐵和李姓小王床戰,事後還互傳「我被榨乾了」、「可能可以內射」、「覺得興奮」等淫語回味,但對話被丈夫發現後李男也因此挨告,訊後被依妨害家庭罪將他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據判決書,38歲的李男前年6、7月間開車載王女到台中市涵館汽車旅館發性關係,事後透過Line傳「一直高潮嗎」、「做了兩次、我被榨乾了」、 「很舒服」、「所以帶套無感」;而王女也說「可是男生每次都會高潮」、「不是只是為了做愛對吧」、「可能可以內射」、「覺得興奮」等語,被發現後便挨告,不過人妻部分因撤告而沒事。

法院審理時,李男坦承有跟人妻開房間,但稱只有吃飯、聊天,並沒有做愛,對於LINE的訊息內容也說只是「言語調情」,不能證明有性行為,但因為人妻始終都承認發生2次性關係,因此供詞不被採信,仍被依妨礙家庭罪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