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見新局長 基層警酸「別任性了,事情很多耶」

▲▼             。(圖/記者林裕豐攝)


▲ 新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見不到市長柯文哲,基層員警力挺,要市長別任性,趕快讓警政工作上軌道。(圖/記者林裕豐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到任後,市長柯文哲避不見面,似乎還在為了警察人事和中央鬥氣,但台北市治安不能等,基層員警抱怨「別任性了,事情很多耶」

內政部閃電突襲,換掉警政署長和北中南三都的警察局長,順利交接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躲了起來,不願意見新局長陳嘉昌,對比楊源明到台中,何明洲到高雄,兩個局長已經順利接軌,唯獨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森七七,但台北市身為首都,治安狀況和交通複雜程度難以想像,基層員警看到局長被另類刁難,忍不住抱怨「如果有意見,說清楚就好,局長都到任了,現在使性子,是拿台北市的治安狀況來賭嗎?」

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迴避態度,歷練過宜蘭警察局長,台中市警察局長的陳嘉昌只能先把事情做好,他在臺中市警政的緝毒、掃黑槍、打擊詐騙都名列前矛,打詐、防毒的績效更是六都第一,臺中市虹揚橋首度實施調撥車道,解決壅塞狀況,有效改善交通。警政資歷40年、經驗相當豐富,先前調任臺中市警局時,跟台中市也是沒有淵源,盡責任地將各項警政工作做到最好,獲得台中市市長的肯定。

來到台北市警局後曾打電話給市長,但市長公務繁忙、開會未接電話,已有傳送簡訊向市長報告自己對於臺北市警政未來作為,持續與市長室聯繫安排見面時間

在市長指揮之下及尊重議會監督,交接後沒有空窗期,馬上上工、無縫接軌,在良好的基礎之上,讓台北市的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變得更好,不會讓市長煩惱臺北市治安及各項警政工作。

陳嘉昌身段柔軟,但執行力強,市長柯文哲想要弄好市政,實在需要和警察局長好好配合,基層員警的心聲,就是最真實的聲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