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查與寇弟》「蘭小姐」巧遇小查 10年過去長一樣!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蘭小姐」。(圖/《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劇照)

▲蘭小姐過去和小查、寇弟合照。(圖/《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迪士尼影集《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The Suite Life of Zack & Cody)是許多網友的童年回憶,2位主角迪倫史普洛茲(Dylan Sprouse)和寇爾史普洛茲(Cole Sprouse)更是因此爆紅,10幾年過去,近來迪倫曬出和同劇女星「蘭小姐」布蘭達宋(Brenda Song)的合照,女方的凍齡樣貌引起粉絲熱議。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蘭小姐」。(圖/翻攝自Dylan Sprouse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查近來和蘭小姐團聚。(圖/翻攝自Dylan Sprouse IG)

布蘭達宋所飾演的蘭小姐在劇中是飯店老闆的千金小姐,有時會嘲笑不是那麼有錢的朋友,總是精心打扮,和麥蒂的互動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尤其是招牌拍手動作「Yay Me」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迪倫21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PO出和布蘭達宋的合照,2人在洛杉磯巧遇,只見他帥氣地微笑看著鏡頭,帶點寶石綠的眼球就像在放電般;一旁的布蘭達宋更是吸睛,開心地露齒微笑,現年29歲的她模樣和10多前幾乎一模一樣。

布蘭達宋至今仍活躍在好萊塢,演出過《阿奇與阿皮》(Key and Peele)、《醜聞風暴》(Scandal)、《俏妞報到》(New Girl)、《天才仁心》(Pure Genius)等影集,近期更接下電影《Angry Angel》,此次和迪倫合照曝光,讓許久沒看到她的劇迷直呼很懷念。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蘭小姐」。(圖/《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劇照)

▲▼布蘭達宋。(圖/《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劇照、翻攝自Dylan Sprouse IG)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蘭小姐」。(圖/翻攝自布蘭達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