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擺好碗筷坐角落! 柴柴緊盯水餃流口水:誰幫我夾幾顆好嗎?

▲柴柴擺好碗筷坐角落!緊盯水餃流口水:誰幫我夾幾顆好嗎?(圖/網友謝妙芬授權提供)

▲柴柴:來人啊!我的碗空了!(圖/網友謝妙芬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毛孩最貪吃了!看到美食口水流不停。台中北屯區一隻柴犬Wish默默坐在桌腳邊,緊盯奴才們享用熱騰騰的水餃,剛好牠的面前擺著一副空碗筷,宛如在發送電波,暗示著「本柴坐這邊!誰快點幫我夾幾顆水餃好嗎?」。

這天大家坐定位後,拿起筷子準備開動「水餃大餐」,正當要大快朵頤一番時,媽媽忽然撇見Wish也坐在桌子邊,用呆萌的神情看著水餃傻笑,似乎自己也是用餐中的一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笑說,「依牠貪吃的程度,當時一定有滴口水在上面,Wish還看得許久,然而大家都不理牠,牠就失望地趴在地板上。」;而Wish的哥哥「Hero」則是顧著桌子的另一邊,等看看是否有水餃吃。

媽媽將照片分享到柴犬社團,有近千人按讚,大家被柴柴可愛的笑容萌翻,留言說「來來來~姨姨幫你夾,要幾顆呢?」、「拜託啊,誰幫小柴夾一下吶」、「柴:我也有碗啊,怎麼沒夾給我?」、「你注意到牠了XD」、「不沾醬油都OK」。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水餃流口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