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獅拚連勝由布魯斯把關 猿派小將葉文淇應戰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寫下中文字條鼓勵隊友。(圖/記者陳立勳攝)

▲統一獅隊洋投布魯斯。(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23日天母主場續戰Lamigo桃猿,獅隊由洋投布魯斯掛帥主投,對決桃猿本季首度升一軍的左投葉文淇。

葉文淇今年開季受到肩傷影響,自二軍出發,近幾場在二軍轉為先發,繳出不錯佳績,合計4場先發,皆繳出優質先發內容,防禦率僅1.8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本季出賽23場,收下10勝10敗,防禦率4.13敗,今年對戰桃猿僅拿1勝,苦吞5敗,防禦率4.00,不過近一次對猿先發,主投6局僅失3分奪勝,就看此役能否延續好表現。

獅隊昨天8局灌進4分,以4比2逆轉勝,力阻桃猿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兩隊也拉近至2場勝差,今、明兩場賽事,依舊相當關鍵,獅隊總教練黃甘霖昨天受訪強調,3連戰至少要搶2勝,才有機會爭取下半季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