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當桐人了!《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曝光三新角

記者周之鼎/東京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萬代南夢宮於20日舉行展前記者會,公開了多項旗下新遊戲的資訊。受到許多台灣玩家喜愛的作品《刀劍神域》系列最新作《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以全新的TPS(第三人稱射擊)+RPG(角色扮演),登場,同時製作人二見鷹介也接受全球媒體專訪。

雖然這次的劇情是基於GGO的世界中創造的全新的原創故事,因此雖然GGO的原版故事中僅有桐人和詩乃,但這次包含亞絲娜、莉茲貝特、西莉卡、莉法也都會以全新造型出現在這款遊戲中。這次的試玩版是特製版本,因此可以使用自創角色、詩乃或桐人。這次《ETNEWS 遊戲雲》也拍攝了詩乃的影片,不過這次的試玩內容與八月在歐洲的Gamescom版本相同,難度並不算高。

▲桐人、詩乃角色模組圖。

▲亞絲娜、麗茲貝特角色模組圖。

▲西莉卡、莉法角色模組圖。

但雖然人氣角色都有登場,不過製作團隊披露,正式版玩家必須選擇自己的英雄,不像過去是扮演桐人,也因此必須和故事的角色們重新打好關係。而這次玩家會和兩名新角色紅葉、潔莉絲卡組隊,而和桐人與原作角色所組成的隊伍間有時候是合作、有時候是競爭、有時候則是對抗,合作時也和原作的角色們組隊。

▲新角色紅葉(左)、潔莉絲卡(右)。

▲玩家所扮演的新英雄(男、女〉

▲AI角色(男、女)

劇情上玩家是第一次登入GGO的新玩家,可選擇男性或女性,以及自訂外觀,像是頭髮,臉部樣貌等。持有武器也可以自訂,玩家可以選擇雙持或單持光劍,當然如何展現就要看玩家自己的風格和技術。 這次加入了三個新的原創角色,中兩個都是女生,最後一個則是一個是AI伙伴,AI夥伴也可以選擇性別。在RPG的部分有像是點擊能力值,裝備武器等要素。二見鷹介說,希望讓玩家置身於角色世界中。實際玩起來的感覺,若持光劍則會很類似一般的動作遊戲,也許對於射擊苦手的玩家來說是一個好的選擇。

此外製作人也透露,除了故事劇情外,這次也會有4對4的PVP系統,因此屆時玩家也可以享受線上對戰的樂趣。《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將於2018年初在PS4、XBOX ONE、Steam發售。

 
 

關鍵字:刀劍神域奪命兇彈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