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室運/安廷耀、林建良奪牌 短道成績超預期

▲亞室運游泳林建良獲銅牌 。(圖/體記協會提供)

亞室運游泳林建良獲銅牌 。(圖/體記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短道游泳22日第一天賽程,中華隊傳出捷報。安廷耀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逆轉摘銀,林建良在男子50公尺自由式拿下銅牌,中華隊再添1銀1銅。

安廷耀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上演精彩逆轉秀。前50公尺仍在前三名之外,後兩式急起直追,游進前三名,在最後一個轉身蹬牆,超過第二名的越南選手,以1分56秒90逆轉拿下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廷耀表示,這次的成績在意料之外,本以為只會游在1分58秒左右,結果決賽成績比預期快了2秒。安廷耀也覺得,這場比賽辦得很好,他從中認識了一些國外選手,學習他們的技巧與暖身方法。接下來的目標是拚亞運達標,目前安廷耀已具備達標實力,但成績尚未在亞運達標認證的時間之內,所以計畫在明年全大運,力拼達標。

另外,林建良在男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游出22秒26,勇奪銅牌。林建良表示,轉身蹬牆沒有蹬到,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而且已經很久沒有游短道了。他也與王郁濂、朱宸平、張國基搭檔出賽男子4X50公尺混合式接力,游出1分39秒26,排名第五。林建良表示,大家都已盡力了,這也是第一次參加這個項目,覺得很好玩。

▲亞室運游泳安庭耀獲200混銀牌。(圖/體記協會提供)

亞室運游泳安庭耀獲200混銀牌。((圖/體記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