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入侵高中了!金甌女中網頁貼神蹟 網驚:連高中女生都逆轉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圖/翻攝佛教如來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妙禪風波持續延燒!有PTT鄉民22日爆卦表示「妙禪早已入侵高中了」,他貼出北市金甌女中的2年前12月的一份輔導資訊刊物,上頭滿滿的版面是老師分享文,指出妙禪帶來心靈正向轉變,還有一些學生經驗喜樂分享。還有人翻出2014年PTT早有人爆「妙禪如來實證社入侵大學114所 下一步高中!」一文,引起網友熱議「連女高中生也逆轉……真的忍無可忍」。

▲▼金甌女中被爆「輔導資訊」刊物刊登信妙禪心靈改善師生分享文。(圖/翻攝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鄉民在PTT PO文表示「好可怕,不只大學生,連高中生都不放過」,指出妙禪早已入侵高中,並表示「金甌女中的網頁上直接張貼神蹟,聽說非常多間學校都淪陷,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也有不少目前的大學生是在以前高中時,就被他們的紫衣導師給拉進去,目前是大學裡頭重要的種子幹部。」

這位鄉民接著表示「再過幾年,八卦版鄉民的女兒長大了上了高中後,說不定每天回家後都開始感恩seafood讚歎seafood」。

▲▼高中校園4年前就傳出有妙禪「如來實證社」社團。(圖/翻攝PTT)

▲高中校園4年前就傳出有妙禪「如來實證社」社團。(圖/翻攝PTT)

另外還有其他網友翻出,其實早在3年前妙禪勢力就已深入高中,2014年一位鄉民的爆卦,內容寫道「最近發現在同學在靠北,學校多了一個社團,叫做如來實證社,她常常會拉同學去聽法會,聽法會就算了,還會半強迫要你買坐墊,後來去查了一下這個社團,發現了很可怕的事情,他GOOGLE了該社團發現這是一個宗教性社團……。」

「發現所有的留言都一樣,清一色的是,感恩師父!讚歎師父!感恩師父!讚歎師父!感恩師父!讚歎師父!後來我同學不爽這樣的一言堂,就留言騙子師父!直銷師父!然後就被刪留言且不能留言了」

當時這位鄉民直呼「好可怕的文字獄阿,目前來看大學院校都已經淪陷了,很擔憂高中職的莘莘學子會不會被玷汙,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會不會到時候如來實證社都入侵高中職校了!」

對此網友看到紛紛表示,「校園單純,老師學生們又涉世未深」、「這有點誇張」、「幫高調,這沒有法律問題嗎?在高中裡頭傳教」、「這真的超可悲」、「連女高中生也逆轉...真的忍無可忍」、「我們學校也有+1」、「我有一個朋友按讚,一直不知道該不該救她耶」、「小心被業力引爆」。

▼金甌女中「輔導資訊」刊物刊登信妙禪心靈改善師生分享文。(圖/翻攝金甌女中網站

▲▼金甌女中「輔導資訊」刊物刊登信妙禪心靈改善師生分享文。(圖/翻攝金甌女中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