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動追工程師!婚後難產過世4年…才發現「超崩潰」真相!

娃娃車,推車,嬰兒車,小孩,幼童,家長,家庭教育,親子教育,幼兒(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上網求問朋友的孩子是別人的,怎解?(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非本文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mobile01貼「老婆難產亡,孩子卻是別人的,該怎麼做呢?」一文,引起10萬網友關注,原PO表示喝酒時,聽到朋友A的悲慘故事,A是在某知名大廠當工程師,遇上一個正妹主動交往,遺憾的是A老婆難產過世,直到小孩4歲左右,覺得不像他,去驗DNA,才知真的不是他生的,讓朋友A相當苦惱。

網友跟朋友喝酒抬槓時,聽到對方談起朋友A的故事,覺得太悲劇,「我跟A不熟,見過幾次面而已,A的表達能力不是很好,而且很容易在某個癥結點裡一直打轉,有時讓人很無言,講話很句點,反正就一付宅宅的工程師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因為在某知名大廠擔任工程師,因生產線上來了一位很正的妹,剛好與他負責區域相同,兩人進而交往,且是女方主動的,交往約半年,A女友說懷孕了,於是也順理成章結婚。

但A老婆生產時,不幸往生,女方家也沒有爭取小孩,原本想說,可能對方家經濟情況不太好,A自己薪資家境都還不錯,因此就自己請保母跟父母帶小孩長大,而女方家長只有一開始看小孩,後面就好像失聯一樣沒連絡。

A工程師因工作忙,加上小孩小,跟一般小娃兒長得差不多,但直到小孩現在4歲了,越大越覺得一些特徵都不太像,後來去驗DNA,果真不是他生的。

▲新生嬰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新生嬰兒長得都很像,但隨著時間長大,卻越來越不像爸爸。(示意圖/達志/示意圖)

朋友轉述A現在很苦惱,因為名義上自己是孩子的父親,但事實上不是,不能告岳父詐欺,也不能解除親子關係,送孤兒院,一整個無解。一群朋友討論後,也想不出解決辦法,總不能讓朋友A吃虧,於是上網求解。

此文PO出三個多月來陸陸續續有人回應,已累積121則回應,許多網友看了直說「送去岳父岳母家」、「送去孤兒院,他的父母都不要他了,你去收那爛攤子?」、「解除親子關係後可以繼續養」、「小心正妹」、「建議先打親子關係不存在官司,打完要或不要可以保持彈性」。

還有人表示「最可憐的是小孩」、「都已經四歲了,就好好養吧」、「婚姻要自己維護,有人太太死後再來秋後算帳的嗎?」、「當是做善事認了,但建議還是以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為前題,在法律上改為收養關係」、「對孩子而言。孩子已經沒有了母親,你就是他的世界」、「如果是我會默默地把孩子養大,等他夠成熟的時候再告訴他事實」、「沒血緣建議不要養…我大伯就有切身之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