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叫男友起床被嫌!女靠北「9分鐘差很多嗎」 網一句話中肯神解

▲▼提早叫男友起床反被唸,她忍不住上網靠北。(合成圖/pakutaso、翻攝自靠北男友)

▲提早叫男友起床反被唸,她忍不住上網靠北。(合成圖/pakutaso、翻攝自靠北男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表示,自己早上7點上班,早上7:21好心幫叫男友起床,可是男友卻不開心,不接電話並回LINE說「以後要叫我起床可以7:30後再打嗎?」讓她氣呼呼地說,差9分鐘差很多嗎?有網友看了一針見血地說「早上睜開眼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為了看還能睡多久」超中肯回答,被網友推爆。

女網友生氣PO文「7:21跟7:30,X的差很多嗎?老娘7點就上班了,想說貼心叫你,還被你嫌棄……」只見兩人對話紀錄,女方先CALL沒人接,就LINE男友「快起床喔」,但男友只回「以後要叫我起床可以30分後再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原PO嚇得說「喔喔,知道了,對不起吵到你」,男友加碼回說「都7點半後起床……」、「不忍心發脾氣就沒接了」,女網友最後趕緊道歉。

▲▼提早叫男友起床反被唸,她忍不住上網靠北。(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許多網友似乎很有感,紛紛留言說「差很多!從30分設鬧鐘10次,設到40分,也不要25分被人叫起來」、「提早1分鐘都差很多」、「我媽每天6點,都大喊說已經6點半了」、「我現在告訴你差很多」、「我覺得他態度很好欸」、「可以多睡9分鐘 這很重要」。

但也有人幫女友說話「女友是好心啦」、「兩人相處就互相包容」、「女的想表示貼心」、「至少他還知道你好意」、「幹嘛要熱臉貼他冷屁股啦!」

一位網友回說「早上睜開眼看時間,不是為了起床,而是,為了看還能睡多久」,讓許多人讚「今日最中肯」、「完全正確」、「沒錯」!

▲▼提早叫男友起床反被唸,她忍不住上網靠北。(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