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嘻哈庄腳情》demo她唱的!洋蔥親打越洋電話找人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舒涵從青春期15歲開始創作,她曾幫天團玖壹壹錄唱《嘻哈庄腳情》demo,22日舉行發片記者會,玖壹壹也特地錄製神秘VCR送上祝福。當時受邀幫忙唱demo,人正好在德國旅遊,洋蔥突然傳訊息請她幫忙錄唱,舒涵便在德國民宿房間裡錄音,連媽媽都側目:「這啥歌?台台好聽的,很洗腦ㄟ!」

▲▼  舒涵曾幫玖壹壹錄製demo。(圖/翻攝臉書、強調夢想)

▲舒涵曾幫玖壹壹錄製demo。(圖/翻攝臉書、強調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涵後來因緣際會見到玖壹壹,洋蔥介紹她就是唱此曲demo的女歌手,春風和建志還鞠躬道謝,讓她很惶恐,臉紅羞喊:「玖壹壹好紳士!」提到進入演藝圈的發片夢,主要動力是80歲的外公先前病重住院,為了要讓外公開心,她努力籌備專輯,當CD一壓製好,馬上送給外公聽,外公後來病也迅速好轉安然出院,還逢人就說孫女發片。

▲▼ 創作新人舒涵。(圖/強調夢想)

▲舒涵舉行發片記者會。(圖/強調夢想)

舒涵22日在記者會一開場,演唱EP同名主打歌《平衡感》,她認為拍MV最困難的是化妝,因為自己大小眼,右眼的提眼瞼肌天生下垂,所以拍攝當天,化妝師為了幫她黏好假睫毛,就花了快1小時,不過最後黏好長睫毛,她自己也對成品十分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