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很故意?BTOB回歸 選在Highlight出道紀念日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男團BTOB出身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UBE娛樂,出道近6年來累積不少死忠鐵粉。近日他們宣佈即將發行正規二輯,然而選擇的日期10月16 日卻讓不少歌迷傻眼。因為這天正好是BTOB前輩、去年底正式約滿離開CUBE娛樂的Highlight(前團名BEAST)出道8年紀念日。

▲BTOB、highlight 。(圖/翻攝自網路)

▲BTOB(左)和highlight將在同一天回歸 。(圖/翻攝自官網、官方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UBE娛樂宣佈,BTOB即將在10月16日回歸。但早在之前,Highlight就已公布會在這天發表新作品。如此一來形同CUBE娛樂硬是選擇讓BTOB正面交鋒對他們是大前輩的Highlight。

BTOB來台倒數喊話粉絲 昌燮翻白眼扮醜「恐怖告白」(圖/亞士傳媒提供)

▲BTOB出道近6年,是Highlight過去在CUBE娛樂時的師弟。(圖/資料照)

更讓粉絲們傻眼的是,這天其實正是Highlight出道8週年的紀念日,而CUBE娛樂身為Highlight的前公司,不可能不清楚這日子的重要性。但刻意讓選在10月16日讓BTOB回歸,不少歌迷都覺得「實在太故意」,甚至有歌迷表示:「不討厭兩團任何一方,但實在感到無語。到底是什麼樣的公司,要做這樣兩邊不討好的事情。」

▲▼HIGHLIGHT台灣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Highlight離開CUBE娛樂後成績依舊斐然。(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