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女王」徐玄振配小8歲梁世宗 粉紅CP感前兩集就心動

韓劇地帶 아줌마

아줌마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

文/아줌마

(有雷)新上檔的《愛情的溫度》首播以8.0%起跑,第2集也再升高到9.2%,雖沒破個位數,仍順利續坐月火劇的冠軍寶座。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大概是被餵養太多的推理懸疑刑偵劇和社會寫實新聞劇,反倒很容易被浪漫愛情戲打到。《愛情的溫度》是徐玄振和梁世宗的第2次合作,前一部戲《浪漫醫生金師傅》他們還是男有情、女無意,但這部戲竟是滿滿CP感爆棚,倆人對視流竄的情愫火花四射,簡直要爆裂手機小小的畫面了。不曉得有沒人和아줌마一樣,看得心臟砰砰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徐玄振不負「百搭女王」的封號,這次和梁世宗對戲化學效應,仍然這麼強。之前大家高喊要她在一起的Eric、柳演錫,和她的CP形象完全不見了。她總能把那種儘管內心膽怯,又很堅韌,不活在別人價值觀的女性角色性格,詮釋得淋漓盡致。教人不由得打心眼喜歡她。

「我走自己的路。」
「跌倒了,就順便休息ㄧ下。」
「不是你讓我幸福,而是我自己感到幸福。」

這些台詞從徐玄振嘴裏說出來,總是這麼讓人折服。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不要只看到事實,要發揮妳的想像力。」
「今天我想活得像23歲。」
「我想吻妳。對於親吻要有責任感嗎?」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也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感情?」
「不願意就避開。」

這些都是男主梁世宗對女主徐玄振說的話。是不是這種對感情直白、性格沉穩、體貼、有責任感,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人,只出現在電視劇裏呀?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這位有新人怪物封號的梁世宗,演繹的渲染力不下於徐玄振。而這部戲是他的第4部戲。他不但完全跟得上徐玄振,連和金材昱、李美淑資深演員的對戲,也是氣場十足。

這部戲,其實和《又,吳海英》是相同調性的浪漫愛情劇。當然,除了愛情外,也稍微點出了一些職場霸凌,好比資深作家撐不住被助理編劇點出和製作人一樣的缺點,而開除了女主角;為了追求夢想,放棄穩定收入的工作。還有,夫妻恩愛到當街擁吻,會被認定是婚外情的刻板印象,而被化身正義魔人的歐巴桑潑水。以及,父母對孩子的情緒勒索等等。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而第2集(播出的第4集),迅雷般的撒了滿滿的粉紅糖。瞧瞧,這溫度怎能不越燒越高呢?!按這明快節奏下去,收視數字破個位數,指日可待。但願中間劇情不拖、不歪。只是連著4集下來,金材昱的鏡頭太少了。

當快樂或難過時,若有一個迫切想要見到或分享的人,那個人–就是真愛。是愛情,沒錯。

P.S雖然現在60分鐘長度切為2集,還是習慣以前方式計算。要感受心臟砰砰跳,請上愛奇藝台灣站。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愛奇藝提供)

(以上圖片皆由愛奇藝提供)

아줌마

是個愛磕劇、孵文字的自由人。寫自己有看的、愛看的電視劇、綜藝、電影、或雜文,沒在管他哪一國的。不過看專欄名稱,便知一、二。經常會劇透,路過請慎入。看更多請至粉絲團【韓劇地帶】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