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汪星人學下樓!主人「下跪」一旁細心教導 萌翻網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萌寵在學習新事物的時,總是會有一些可愛的舉動。粉絲專頁《UNILAD》21日分享了一段可愛的影片,一隻小小汪星人正在學習如何下樓梯,主人不斷的鼓勵著並跟在旁邊示範,讓原本不敢移動的牠開始漸漸嘗試,直到把整個樓梯走完,讓網友非常感動。

▲小小汪星人學下樓梯萌翻網友(圖/翻攝自UNILAD)

▲萌汪星人一開始還不敢下樓梯。(翻攝自UNILAD粉絲專頁,下同。)

▲小小汪星人學下樓梯萌翻網友(圖/翻攝自UNILA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在一旁細心的教導。

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帶著一著不敢下樓梯的小小汪星人,在一旁不斷鼓勵著「加油!你可以的!」,甚至跟著一起趴著做動作,示範如何走下去。狗狗看見後,一開始還不敢向前邁進,但是在飼主的耐心指導之下,也成功學會如何下樓梯了!

▲小小汪星人學下樓梯萌翻網友(圖/翻攝自UNILAD)

▲小小汪星人終於成功下樓梯。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吧!」、「果然小孩跟毛孩都是寶,都要細心教導!」、「狗狗下樓梯的模樣真的好萌」、「主人好有耐心」、「我們家的狗狗一開始也是像這樣!」。

Puppy Can't Work Stairs Out

'My puppy is still working out the whole stairs thing'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UNILAD汪星人下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