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雨後兔兔「賽尼歐」失去雙腿 輪椅讓牠重新走路

▲癱瘓兔獲救 輪椅讓牠重新走路(圖/翻攝自Dodo Impact)

▲兔兔賽尼歐在大雨後獲救,卻失去了2隻後腿。(圖/翻攝自Dodo Impact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就算有身體殘缺,只要有心一定都可以克服的!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16日分享了一段感人的影片,一場大雨後1隻兔兔被救起來,但後雙腿完全癱瘓,不過牠沒有放棄,反而想要快點好起來,甚至開始學習如何使用輔助後輪,讓自己重新自在移動,令許多網友非常感動。

▲癱瘓兔獲救 輪椅讓牠重新走路(圖/翻攝自Dodo Impac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卻沒有因為這樣放棄探險。

影片中可以看到,兔兔賽尼歐(Cynio)幸運地在一場大雨後被救起,但同時牠也失去了後雙腿,不過卻沒有因此放棄接下來的日子。獲救後的賽尼歐雖然行動不方便,卻沒有阻礙牠想到處探險的熱情。當初救援賽尼歐的志工看了相當感動,特地為牠量身訂做「輔助輪」,裝在後就能夠不受影響繼續探險。

▲癱瘓兔獲救 輪椅讓牠重新走路(圖/翻攝自Dodo Impact)

▲賽尼歐努力地適應新的輔助輪。

看過影片的網友紛紛留言,「也太感動了吧!」、「兔兔一定很感動可以在草地上重新奔馳」、「太棒了感謝你們沒有放棄兔兔」、「這故事告訴我們,寵物們身體有殘缺並不是要遺棄,而是要真正的陪伴!」、「太溫馨了!兔兔都這麼努力了,人類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Bunny Who Couldn't Walk Has Overcome So Much

This brave little bunny couldn't walk — but now he has his very own wheelchair to get around in ❤

Dodo Impact 貼上了 2017年9月16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Dodo癱瘓輔助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