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迷倒男友的粉色星砂香水 一噴就像流星雨降落妳身上

TEXT/ELLE Jhen C. PHOTO/IG @abercrombie、alyssalynch

美國品牌Abercrombie & Fitch的男性香水一直都是讓在男性香水排行榜上榜上有名,並有「誘人武器」之稱;許多女性聞過之後都承認,第一印象是認為:「這個香味的主人,一定是金城武或是貝克漢的兄弟啊!」。

不僅如此,調查過後更發現,就像「充滿磁性的第一印象」般,第一次聞到這個味道過後,完全沒辦法忘懷,而且從此對眼前這位男性的記憶裡頭,就是充滿繽紛的花兒啊!不過,台灣的女性們有福啦,2017年開始,這般誘惑迷人的性感魅力妳也要擁有了。

▲粉色星砂香水。(圖/翻攝自IG@abercrombie、alyssalynch、pixabay)

想知道這款香水的迷人,如同磁鐵般的吸引力,就來挖掘它的特色

通常女性香水都是以花香、果香調去做調配,展現無盡的甜美、朝氣和活力。但這款Abercrombie & 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首次運用分子質量的混搭,產生了獨特的Floriental木質花香調。

讓噴灑上去的女性,除了擁有動人外表,讓人想先靠近,但卻披上了層紗,彷彿有著無盡的秘密在裡頭,等待人去發現;莫名地有著讓人想親近、更深認識的天然魅力,不論男女都絕對無法抵擋!

▲粉色星砂香水。(圖/翻攝自IG@abercrombie、alyssalynch、pixabay)

神祕香味讓人三階段鍾情 一發不可收拾愛戀就此展開

資深調香師Laurent Le Guernec. 從分子元素的靈感發想,以木蘭、葡萄柚及百香果引起新奇興奮、點亮熱情,有點甜又有點中性的迷人,讓初次見面的人一見妳傾心。

接著再用蝴蝶蘭及荷花和橙花將他看著妳的眼神緊緊鎖定,最後再以琥珀、蝴蝶蘭及荷花將他的整個人都為妳癲狂;想要擁有源源不斷的魅力和讓他一聞上癮的吸引力,這款將是妳征服他的秘密武器!

▲粉色星砂香水。(圖/翻攝自IG@abercrombie、alyssalynch、pixabay)

簡約大方美式風格外型搭配可愛粉色星砂 一噴灑像是流星雨降落妳身上

外觀超吸睛的這款香水,有著超誘人的粉色星砂色澤,卻又有種魅惑力的神祕氣息,任誰都會喜歡!這次Abercrombie & Fitch就是想利用瓶身簡單大方的造型,配上一個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就像是個小心機,讓人也更想探索妳!

尤其瓶身正面LOGO與瓶蓋為玫瑰金色調襯映,光放在房間就是種格調!在約會前輕輕噴灑在耳後、膝蓋後方、和鎖骨和胸前,就像是流星雨降落在妳身上,讓妳變成最動人的女神,絕對女人味大爆發!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妳最希望的男人味,是這款的!

「香水瓶身上,刻著最動人的情話,送給最親愛的她。」香液晶瑩閃耀著粉桃金色,實在美極了!

好迷人的「桃紅小方塊」!粉紅胡椒點綴玫瑰花香,Narciso桃色優雅淡香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