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專輯誰最賣/Wanna One賣爆量 少時&潔西卡一起上榜

Gaon公信榜 Gaon公信榜

南韓最具公信力音樂排行榜,集結6個主要音樂網提供之音源銷售數據,以及南..

娛樂中心/整理報導

南韓最具公信力Gaon Chart 8月份實體專輯銷量公開了,由於8月份KPOP戰場激烈,包含最強新人Wanna One出道、少女時代十周年回歸、BIGBANG太陽當兵前最後一張solo專輯,都讓這次的榜單精彩可期啊!就讓我們就來揭曉前十名吧!

第10名:BOYFRIEND 第五張迷你專輯《Never End》

8月銷量40,968 / 累計銷量40,968

▲南韓團體Boyfriend拼再出道。(圖/翻攝自Boyfrien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新聞說BOYFRIEND跑去參加一個韓國偶像重新拼出道的節目《The Unit》,可是看這個銷量覺得他們還算賣得不錯啊~

第9名:Jessica 第三張迷你專輯《My Decade》

8月銷量44,684 / 累計銷量44,684

▲潔西卡《MY DECADE》新專輯。(圖/翻攝自潔西卡IG)

Jessica出道十周年,用「我的十年」為專輯名稱實在感慨萬千啊!但是想一想,一個人能賣得這麼好,繼續著歌唱的夢想,真的很欣慰 ~

第8名:JJ Project 首張迷你專輯《Verse 2》

8月銷量56,233 / 累計銷量116,404

▲GOT7 JB和珍榮同時也是組合JJ Project成員,時隔5年推出迷你專輯《Verse 2》。(圖/翻攝自GOT7臉書)

JJ Project的聲勢的確有因為GOT7的知名度漸漸高漲,上個月發行賣了6萬張,加上這個月已經累積11萬張了(灑花)

第7名:WINNER 第二張單曲專輯《OUR TWENTY FOR 》

8月銷量56,688 / 累計銷量56,688

▲WINNER發新專輯,成長與蛻變。(圖/翻攝自YouTube WINNER、WINNER臉書)

WINNER今年馬不停蹄回歸,已經發了兩張單曲專輯,這回歸速度超不YG,連曲風也都不像以前的WINNER,不過這樣的轉變在市場反應上看來是好的呀(真是熬出頭了)

第6名:太陽 第三張正規專輯《白夜》

8月銷量57,185 / 累計銷量57,185

▲BIGBANG太陽演唱會照片。(圖/翻攝自TAEYANG臉書)

太陽時隔3年發行正規專輯,也會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張,比起以往強烈的舞蹈或是節奏,這張回歸純粹,讓大家聽他的聲音。

第5名:GFRIEND 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

8月銷量61,473 / 累計銷量61,473

▲GFRIEND新專輯《PARALLEL》。(圖/翻攝自여자친구 G-Friend臉書)

小女友們實力堅強,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反映在銷量上面實在是太威了!而下個月還有改版專輯,Buddy(GFRIEND粉絲名稱)這兩個月荷包好傷啊!

第4名:NCT DREAM 首張迷你專輯《We Young》

8月銷量79,996 / 累計銷量79,996

▲NCT DREAM新專輯《WE YOUNG》。(圖/翻攝自NCT臉書)

不要小看SM新男團,NCT經過很多小組的大量曝光,平均年齡最小的子團NCT DREAM發片威力不可擋,賣近8萬擠進第四,後勢看漲啊!

第3名:EXO 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韓文版)

8月銷量120,046 / 累計銷量928,701

▲EXO。(圖/翻攝自EXO粉絲專頁)

EXO超扯的啦!8月份還大賣了12萬張,累計前一個月賣出80萬張,現在已經賣破93萬了!不得不說EXO-L(EXO的粉絲名稱)屢屢都在創造實體銷量的神話啊!

第2名:少女時代 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

8月銷量159,382 / 累計銷量159,382

▲▼「未來會有點迷茫⋯」 少女時代回到過去(圖/SM提供)

不愧是「現在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女團能繼續發片,發到第6張正規,在這個年代真的是少見!也因為是慶祝出道十周年的專輯,一下子就衝上第二名,賣出接近16萬張的好成績。

第1名:Wanna One 首張迷你專輯《1X1=1 (TO BE ONE)》

8月銷量704,616 / 累計銷量704,616

▲▼粉絲注意!Wanna One登台門票開賣倒數(圖/Bing Young娛樂提供)

來了來了!這個恐怖的實體專輯銷售數字除了防彈少年團、EXO之外,真的很少見,還是發生在一個出道僅1個月的男團,這就是Wanna One的威力!雖然現在已經結束宣傳期,但因為是限定團體,發片時間一定會抓得很緊,相信很快的Wannable(Wanna One粉絲名)又要吃土啦!

*Gaon每月專輯榜是統計南韓國內實體專輯的總銷售量(扣除退貨量)而計算,每月公布當月與累計銷售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