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搭建音響喪命!小巨蛋工人遭「220V電擊」 癱軟掛半空亡

▲小巨蛋。(圖/記者姜國輝攝)

▲台北小巨蛋22日晚間發生工人遭電死意外。(圖/記者姜國輝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0伏特電擊!台北小巨蛋22日晚間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進行舞台音響搭建工程時不慎觸電,整個人掛在半空的防護索上。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將工人救下,但當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台北長庚醫院急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台北市消防局指出,22日晚間7時許接獲通報,32歲的黃姓工人在架設舞台音響時,不慎接觸到220伏特的線路,當場遭到電擊癱軟墜落,由於身上還掛著防護索,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只見黃男懸掛在半空,將其救下後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工程已經暫時停工,正待勞檢處人員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