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原來超有料! 緊身馬甲爆出渾圓美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與黃曉明結婚近2年,年初迎來寶貝兒子「小海綿」的到來,正式升格為人父母,婚後多包緊緊走仙女路線的她,近日被挖出過去代言服飾品牌的寫真照片,穿著黑色緊身馬甲,因為太過合身,凸顯雄偉上圍,引起粉絲驚呼:「其實她超有料!」

Angelababy代言寫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Angelababy代言寫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曾是服飾品牌「Fly Girl」的代言人。(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CFP)

Angelababy代言Fly girl。(圖/CFP)

Angelababy 2011年代言服飾品牌《Fly Girl》嘗試多種造型,其中一套她穿著黑色綁帶馬甲,下半身則是合身牛仔褲,配上浪漫大捲髮、煙熏妝,非常有神秘吸引力,尤其超緊身上衣讓她的渾圓胸形呼之欲出,秀出性感魅惑的一面,令人印象深刻。

Angelababy代言寫真。(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Angelababy和老公黃曉明有一組婚紗走性感挑逗風格。(圖/翻攝自《優酷娛樂》微博)

(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在婚前也曾和老公黃曉明一起耍性感,婚後1年才公開的「私密婚紗照」中,不只有老公裸上身鑽進她懷裡的畫面,還有她穿著超貼身黑色蕾絲洋裝,撫摸全身上下只穿著內褲、圍裙的老公,畫面極為挑逗,也十分有趣。

▼Angelababy拍攝代言寫真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