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木舟闖亞馬遜深處...女師遭輪流性侵慘死 屍體直接丟河裡

▲亞馬遜雨林。(圖/CFP)

▲英國女子獨自進入亞馬遜雨林探險,結果慘遭強盜集團性侵殺害。(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前女校長凱爾蒂(Emma Kelty)熱愛冒險和旅行,她日前獨自划獨木舟深入亞馬遜雨林,卻疑似闖入毒販、搶匪的盤踞的區域,遭到至少4名男子性侵;凱爾蒂被凌虐致死後,對方直接將屍體丟入河裡。

來自北倫敦地區的凱爾蒂,過去曾在學校擔任校長,不過熱愛探險的她於2014年辭去工作,走遍世界各地旅行。凱爾蒂8月間沿亞馬遜河划獨木舟,深入亞馬遜雨林深處冒險。9月10日時,她還曾在推特上發文開玩笑說「我會遇到劫匪把我殺了」,沒想到隨後竟一語成讖。

凱爾蒂9月12日再發文說,看見大約30名拿步槍和弓箭的男子,乘橡皮艇從附近經過;隔天,凱爾蒂攜帶的定位裝置就發出求救訊號,政府當局立刻派人前往查看,找到凱爾蒂的獨木舟和個人物品。

目擊事發經過的村民說,原本這批毒梟以為凱爾蒂是敵對勢力,因此朝她的帳篷開槍,凱爾蒂手臂中槍後驚慌求救,毒梟認清楚她是遊客後,便對她施以一連串的虐待和性侵,殘忍將凱爾蒂殺害後,接著將屍體丟入河道裡。警方先前一度認為,凱爾蒂落水前尚未斷氣,但目前仍未找到她的屍體。

據了解,事發地點是當地「水上盜匪」的根據地,同時也是毒梟大本營,盜匪集團和毒梟經常因為毒品生意而爆發衝突。目前當局已經逮捕3名嫌犯,其中2人是未成年少年,另外懷疑還有4名共犯在逃。

▼英國前女校長進入亞馬遜地區旅行,慘遭強盜集團殺害。(圖/翻攝自Emma Kelty推特)

▲獨木舟闖亞馬遜深處,英國女子Emma Kelty遭凌虐性侵致死。(圖/翻攝自Emma Kelty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