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港巴士撞人行道3死22傷!遮雨棚插進上層...車底卡行人

快訊/港巴士撞人行道3死22傷!遮雨棚插進上層...車底卡行人(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香港城巴撞人行道,至少3死22傷。(圖/翻攝自「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深水埗傍晚發生重大交通意外,一輛城巴E21A路線巴士意外衝上人行道,造成20多人受傷,據悉有3人被壓在車底,另外巴士上層也有多人受困疑似重傷。香港媒體報導,其中有2人送醫不治、1人當場死亡。

更新: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香港長沙灣道和欽州街交界,近長沙灣政府合署往旺角方向;晚間6時39分,肇事E21A路線城巴行經是發地點時突然衝上人行道,有3人遭捲入車底,另外車頂也撞上大樓外牆的搭建物,造成巴士上層有多人受重傷。

目前事故原因仍不明,不過已知有3人在車禍中死亡,24人受傷,其中6人命危、5人傷勢較重、13人輕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