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顧1歲女:拉屎很臭!「是別人我就罵了」父愛爆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陳冠希參演過《無間道》、《頭文字D》等電影,一首《記得我嗎》也傳遍大街小巷,2008年被爆出自拍裸照外流事件,因此退出香港娛樂圈。他和大陸名模秦舒培未婚育有一女Alaia,升格老爸的他,22日出席潮牌活動,被問當老爸最辛苦之處,笑說:「有時候她拉屎很臭,有時候晚上也會吵到睡不著,如果是其他人我就罵她了。」

▲▼ 陳冠希育兒經。(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

▲陳冠希育有1歲女兒。(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希升格當爸後,不時在IG曬娃,他說:「我沒有啊,我每幾個小時、幾天才會po,好多朋友見過他,所以天天都有一些東西出來。」至於當奶爸辛苦之處,他笑說女兒「拉屎很臭」,晚上也會哭鬧,「如果是其他人我就罵她了,叫她快點走,但是我寶寶就不會罵,是一個新鮮我覺得很甜蜜的行為。」

▲▼陳冠希時尚創意總監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希目前暫無辦婚宴打算。(圖/記者張一中攝)

他和老婆生下一女,目前卻沒有結婚計劃,「我們沒想過要辦這個活動,過的很開心,最近很忙,結婚就是開一個party,如果要辦就是像開個party。」婚後許多人說他個性變溫和,陳冠希說:「現在沒有人惹我生氣,你尊重我,社會上就是我尊重你、你尊重我,我沒有改變。」

▲▼陳冠希時尚創意總監台灣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冠希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