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包300場吸800萬 是元介糗學生虧妹誤開黃腔!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大璞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老師你會不會回來》22日舉行公勝保經認購全台100場公益包場活動,其實電影內容感動人心,早就吸引各界包場,截至今日已超過300多場,還未上映已經確定先有800萬票房。

活動上電影出品方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其遠與公勝保險經紀人董事長蔡文俊,啟動簽約儀式,故事真實人物王政忠老師今也出席記者會,他笑說初見是元介就發現他早就對飾演老師這件事做好萬全準備,是個相當專業的演員,一番稱讚讓是元介超害羞,「我第一次聽到王政忠老師這樣說,真的很開心。」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夏于喬。(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舉行公勝保經認購全台100場公益包場活動。(圖/牽猴子提供)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夏于喬。(圖/牽猴子提供)

王政忠到偏鄉教學前其實是月收入頗高的補教名師,但他不認為放棄高薪很可惜,「就是在偏鄉跟在城市教學不一樣而已,其實老師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這麼多年過去,我不覺得失去,反而獲得更多。」電影舉辦試映後許多老師在臉書上做回饋,表示在電影主角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王政忠也希望藉電影讓偏鄉教育獲得社會更多關注。

片中老師、學生打成一片,現場拱電影破億要不要也來露一下,是元介把學生拖下水要他們負責,另外還爆料學生演員石康均因拍片跟其中一個學生女演員交往,2人在Instagram上放閃!石康均被問有沒有向是元介討教?他懵懂說:「我還年輕,自己摸索就好!」是元介一聽大笑不止:「你自己摸索!」整個想歪,他隨後馬上解釋:「探討心靈、摸索未來啊!我希望同學可以探討自己、了解自己、摸索自己!」深怕現場不小心開黃腔。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夏于喬。(圖/牽猴子提供)

▲▼《老師》是元介、夏于喬跟學生感情好。(圖/牽猴子提供/記者林映妤攝)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夏于喬。(圖/記者林映妤攝)

夏于喬則廣受男同學歡迎,拍片現場被可愛的男學生演員「阿肥」狂問:「如果你懷孕了可是還沒結婚,你會跟你爸爸講嗎?」等超無厘頭問題,阿肥解釋,是自己想跟夏于喬聊天,所以才亂聊,但問他是不是很喜歡對方?他又頑皮說:「她在這邊我敢說不要嗎?」夏于喬馬上起身大叫:「欠揍!」接著爆料阿肥喜歡的根本就是飾演班長的紀欣伶!《老師》9月29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