蚱蜢王子李恕權現在長這樣! 60歲扣子開到胸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李恕權有著蚱蜢王子的稱號,屬於台灣第一批海歸藝人,許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22日出席乾爸傅達仁的記者會,聊到了傅達仁當初要他幫忙安排到美國安樂死一事,以及自己的近況。

▲蚱蜢王子李恕權現在長這樣。(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YouTube)

蚱蜢王子李恕權消失在螢光幕前許久。(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YouTube)

李恕權30幾年前回到台灣發展,受到傅達仁很多照顧,因此就認對方為乾爸,現在跟著大家一起叫傅達仁爺爺。他多半時間都待在美國和泰國,他在泰國時,有一天突然接到傅達仁的電話,提到自己想要安樂死,當下他很震驚,不過聽完對方有多痛苦後,他開始幫忙尋找美國可以安樂死醫院。

最後作罷的主因是,李恕權把傅達仁厚厚的病例拿去美國後,美國的醫生雖然覺得有資格安樂,不過還是得再經歷一次一樣的檢查,「美國不相信其他國家的診斷,等於爺爺要再走一次所有檢查,抽血、驗尿啊什麼的,要再折磨一次,他想盡辦法很想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傅達仁是基督徒,安樂死這件事其實是違反教義的,牧師為此事特別去他家,不過聊完之後,牧師體諒了他所承受的病痛。李恕權提到這些日子他都會去照顧傅達仁,每天看對方因為病痛纏身,他也很不忍心。

此外,李恕權聊到了近況,即便已經60歲了,整個人還是風采奕奕,裡面一件襯衫扣子開到胸膛,外面搭一件西裝外套,即便淡出演藝圈許久,仍散發著藝人的氣息。目前他在台灣和大陸的大學任教,「畢竟這是我擅長的,也做了40幾年了」。他曾出過好幾張白金唱片,招牌歌有《迴》、《我喜歡》,連張學友都翻唱過他的《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