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步槍貫穿」5.2米巨鱷頭顱 30年來昆士蘭最大鱷

▲▼昆士蘭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7 News Central Queensland)

昆士蘭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7 News Central Queenslan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菲茨羅伊河(Fitzroy river)21日發現一隻已經死亡的鱷魚,但是讓人驚訝的是牠的頭部被直接射穿,當局也呼籲,河流中本該就要有平衡,不該這樣對待這隻鱷魚。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與環境保護職員在菲茨羅伊河現這隻5.2米的雄性鱷魚,並在牠的頭部看到有彈孔,研判是大口徑步槍造成,隨後也在附近找到子彈。當局也表示,河流的生態系統可能會因為鱷魚的死亡而改變。昆士蘭環境野生生物主任麥可(Michael Joyce)表示,剩下來的雄性鱷魚會變得更加敵對,因為牠們要確認下一個領導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鱷魚後來被載到附近的農場掩埋。農場主人約翰(John Leaver)表示,20、30年都沒看到過這麼大的鱷魚,自己曾在80年代末抓過一隻4.95米長的灣鱷。

當局表示,此次死亡的鱷魚年紀約80至100歲。之前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鱷魚長度為6.19公尺,在菲律賓南部沼澤發現,後來於2013年死亡。

▲▼昆士蘭鱷魚。(圖/翻攝自FACEBOOK/7 News Central Queensland)

關鍵字: 鱷魚昆士蘭QueenslandFitzroy river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