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30億豪門妻馮媛甄懷孕 狂曬14張超音波:控制不住

2017年09月22日 18:26

▲馮媛甄懷孕。(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懷孕。(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馮媛甄22日曬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了!她2015年嫁給外傳身價30億、霧峰林家第10代傳人兼賽車手林帛亨,兩人婚後生活甜蜜,現在家中又要增添新成員,留言難掩興奮「心情激動、澎湃、又緊張……。」

▲馮媛甄和老公林帛亨。(圖/記者張慶輝攝)

▲馮媛甄再婚身價30億兼賽車手老公林帛亨。(圖/記者張慶輝攝)

▲馮媛甄連曬14張超音波照。(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連曬14張超音波照。(圖/翻攝自馮媛甄臉書)

馮媛甄一口氣曬出14張超音波照,愛犬對著鏡頭搖尾巴十分興奮。她PO文「很開心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情激動之餘,不忘感謝身邊好友的關心,並透露現在「食慾暴漲」、「控制不住我自己」,形容腹中的胎兒是甜蜜的負擔。

現年34歲的馮媛甄有「小林志玲」的封號,曾和製作人孫樂欣有過3年婚姻,後來再嫁林帛亨,風光席開百桌宴客。她婚後演藝工作滿檔,更沒有因嫁入豪門就改變日常生活,出門搭大眾交通工具,不刷卡永遠付現金,好姊妹曾透露「她完全沒有名牌包包,也不逛名牌店」,樸實作風在圈內、圈外都有好人緣。
 

【馮媛甄臉書全文】

很開心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
心情激動、澎湃、又緊張,
謝謝身邊照顧我、安撫我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你們 讓我感受到加倍的幸福
#食慾暴漲 ‼️
#控制不住我自己
#甜蜜的負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