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U16/香港不敵汶萊吞首敗 24日對北韓成晉級關鍵

▲U16亞足聯中華隊香港隊,中華隊15號袁永誠。(圖/中華足協提供)

▲U16亞足聯香港隊不敵汶萊吞首敗。(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顏如玉/新北報導

亞足聯U16錦標賽資格賽,22日汶萊率先對上已經二連勝的香港,靠著中場在下半場時連踢進兩球,以2比1拿下勝利,目前已2勝2敗戰績確定,而香港接下來將對上北韓,若輸球的話,能否晉級還得看淨勝球比較。

香港和北韓皆為小組二連勝隊伍,不過北韓淨勝球較多排名第一,兩軍將在24日對決,因此任何一場比賽都相當重要,今香港面對汶萊,上半場38分鐘時因汶萊犯規,香港獲得12碼,劉君正(Lau Kwan Ching)率先進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汶萊不停使用長傳戰術,讓香港難以防守,第59分鐘時汶萊靠著10號瑪斯瑞(Aminuddin Masri)先是頭槌進球追平,接著87分鐘時,隊友長傳到左側禁區,瑪斯瑞再度建功,挑球射進後以2比1超前,並成功守住香港反撲,最終拿下勝利。

香港此亦有輸不得的壓力,總教練布拉沃(Gimenez Bravo)說,「未能拿下勝利我感到很驚訝,我們打不出原先的戰術,最終很不幸地輸掉球。」,下一戰面對北韓,若是輸球的話將會和汶萊同樣形成2勝2敗的局面,「我接下來還要再去算算他們的淨勝球。」

香港輸給汶萊後,目前小組排名北韓仍以淨勝球較多排名第一,香港第二,汶萊2勝2敗排第三,中華隊1勝1敗排第四,第五為澳門3敗。

▲U16亞足聯,香港總教練,布拉沃Gimenez Bravo。(圖/記者顏如玉攝)

▲香港總教練布拉沃。(圖/記者顏如玉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洲盃資格賽香港汶萊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