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牽車躲雨…超可愛鄰居留字條警告 「真相」曝光網笑讚:有義氣!

▲▼男網友移車,被超正義鄰居貼字條。(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網友移車,被超正義鄰居貼字條。(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家裡停車位有限,日前他把舊車牽出,移新機車進去放,避免淋雨,沒想到收到一張紙條,超正義的內容,讓他哭笑不得。網友看了也大讚「這鄰居有義氣!應該去認識一下!」

網友在「爆怨公社」po一張照片,只見自己的機車被女鄰居貼一張便利貼,上頭寫著「把別人摩托車移出來淋雨,你有公德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看了瞬間傻眼說「因為住公寓大樓的關係,停機車的車位有的能遮風避雨,有的位置只能餐風露宿,所以我只是把我那台舊的機車移出來,新的機車牽進去放……就醬!」沒想到被鄰居誤會了。

網友看了也紛紛大讚「好鄰居」、「鄰居真可愛」、「這麼熱血的不多了」、「鄰居哪知道你有幾台車,肯貼紙告知很棒」、「由此可見,鄰居是個好人」、「免費的監視器」、「中秋節到了,買盒禮送這位好鄰居吧」、「社區如果有幾個這種雞婆的鄰居……其實不錯」、「她只是為你舊的車子抱不平,誰叫你有了新人忘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