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2天!女大生「上鋪跌落」離奇亡 校方:沒人知發生啥事

▲▼浙江一大四女生從寢室床上跌落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死者長相俏麗,今年順利的話就能畢業,想不到卻遭逢不幸意外。(圖/翻攝自都市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網路流傳,越秀外國語學院21歲女大生小王17日不慎從宿舍上鋪跌落,送醫後宣告不治。據《都市快報》報導,校方證實,確有一名學生於宿舍跌倒後死亡,但不願對網路傳言進行評論,但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殺,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據報導,小王是浙江嘉興市人,主休日文專業,已經大四快畢業了,今年下半年都在準備畢業論文,原本已經開始要找工作了,想不到在16日學校才剛開學的隔天,就不幸於宿舍中意外死亡。

校方調查指出,宿舍內包含小王共有6名學生,而在事發當時其他4名同學都忙著刷牙或洗衣服,還有1人在睡覺,因此沒人看到小王摔倒的過程,「誰也不清楚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據警方初步勘察,現場排除他殺的可能性。據知情人士指出,小王當時很可能是洗完衣服後,返回上鋪時不慎跌落

校方在微博上發表聲明指出,東語學院日語專業王同學於早上7時在寢室摔倒後,約15分鐘過後救護車就到達現場搶救,並被緊急送往附近的紹興文理學院附屬醫院,最後仍不幸傷重不治。據了解,王同學死因為「摔傷致心跳呼吸停」

越秀外國語學院表示,對於王同學逝世深深的哀悼,並向家屬和親朋好友致以誠摯的慰問;校方事後已與同學家長溝通,雙方已經初步達成共識,但協議內容不便透露。

女大生的離去,引起網路騷動。有網友建議,「上下舖是不安全,是不是應該取消睡上鋪了」;也有人氣憤地說,「已經第2例了!上個月也有個女孩子從寢室床上掉下,重度昏迷。」據了解,杭州於8月29日也有一名大一女生從寢室上鋪跌落,送醫後陷入昏迷,所幸搶救後並無大礙,目前已能正常行走與溝通。

▼校方指出,宿舍的床具都從正規管道購入,合乎規定。

▲▼浙江一大四女生從寢室床上跌落身亡。(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