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都白畫了!五熊一秒變藝伎 梁以辰「黑臉」嚇歪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五熊與梁以辰日前錄台視《綜藝3國智》竟慘遭「毀容」!闖關失敗的兩人面臨懲罰「鬆緊帶彈額頭」或「麵粉撲臉」二擇一,眼看其他來賓不小心被鬆緊帶打到當場成為「盲劍客」,五熊毫不猶豫選擇用麵粉撲到一臉白,梁以辰則是全臉被塗黑!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五熊接受麵粉處罰。(圖/台視提供)

五熊與梁以辰因闖關失敗面臨懲罰二選一,怕痛的五熊在看到其他藝人被「鬆緊帶」打到受不了,當下立刻選擇撲臉懲罰。搞笑的是,一旁的張立東趕緊阻止五熊,「不要啦!難道妳一大早就要毀掉畫了很久的妝嗎?」接著關主大根立刻拿超大粉撲按在五熊臉上,瞬間變成大濃妝,讓五熊自嘲「我這樣有像藝伎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梁以辰自嘲「敷面膜」。(圖/台視提供)

模特兒梁以辰則是抽到「黑卡」被塗的全臉黑漆漆,一開始還能自嘲笑說,「這是我新代言的面膜呀,這樣真的很醜啦!」大夥還趁機火上加油放話,「材料製作單位都沒有試驗過,這塗下去有可能就是黑臉一輩子。」嚇的梁以辰當場花容失色說不出話。

▲《綜藝3國智》。(圖/台視提供)

▲張立東滿臉哀怨。(圖/台視提供)

原先在旁看笑話的張立東也沒好到哪去,抽到「關主卡」的他必需要錄到最後一關,原本打著提早下班如意算盤被打破,讓他崩潰大吼,「有夠衰,這樣就回不去了啦!」戴著黑色長假髮的他飄散著一股古典味,搭配微風徐徐頗有架式,讓一旁的王少偉笑說「怨念好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