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妙禪護法薪水曝光!靠「護持金」月領50K起跳

▲▼妙禪吸金破10億!信眾遍布演藝圈…前貼身弟子揭神秘面紗。(圖/翻攝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妙禪護法薪水曝光!靠「護持金」月領50K起跳…業績壓力超大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收受信徒集資捐贈的2輛勞斯萊斯,引發爭議。如今又有一名妙禪前護法出面爆料,稱信徒捐贈的「弘法護持金」成了妙禪幹部的薪水,像是他之前擔任護法時月薪5萬元,甚至還有人高達10萬,但「薪資多少,完全妙禪決定」,還會因職務異動有所不同。【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誣陷員工偷東西後將其拘禁、痛毆,惡老闆今日遭起訴。(圖/中天新聞)

拘禁員工「只能原地小便」 惡老闆還菸燙全身、熱水淋下體

彰化地區經營粉圓工廠的黃姓男子誣陷22歲張姓員工偷竊,用手銬將人拘禁在工廠,甚至還做出毆打、熱水燙下體等部人道行為,還和姊姊一同恐嚇被害人家屬交出60萬元贖金。台中地檢署今(22)日依使人為奴隸、恐嚇等多罪將姊弟2人起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陳嘉昌出席治安會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還在森77!柯文哲缺席會報避見陳嘉昌 再取消聯訪躲提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不滿中央鴨霸撤換邱豐光,自19日人事令消息宣佈後即拒見新任警察局長陳嘉昌,22日甚至「變本加厲」,先是上午罕見缺席公安會報改由副市長陳景峻出席,中午出席老人共餐活動時更臨時取消聯訪規劃,僅開放提問活動相關問題。據了解,此一安排是出自柯文哲本人的意思。【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登機證出現「SSSS」會被嚴格安檢。(圖/翻攝自Bahman Kalbasi‏推特)

赴美前注意!登機證出現「SSSS」 將被嚴格二次安檢

機票上的英文字母,其實暗藏玄機,計畫赴美的旅客要注意,辦理登機後若發現機票上顯示「SSSS」代碼,代表需要接受更嚴格的第二次安檢,像是進階訊問、個人搜身、行李開箱檢查等,若是拒絕二次安檢,小心無法登機!【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法國美妝品牌萊雅唯一繼承人 。(圖/路透社)

上兆身價...「世界排名14女首富」 萊雅集團繼承人94歲辭世

法國美妝品牌萊雅(L'Oréal)唯一繼承人莉莉安.貝登古(Liliane Bettencourt)20日於巴黎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2017年《富比士》富豪排名14名,身價估計395億美元(約台幣1兆1917億元)的貝登古,晚年卻深受失智折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