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真的剪短了!4秒「耳下短髮」超美燦笑影片曝光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成員Krystal(鄭秀晶)有著天生美貌和冷艷的氣質,有著冰山美人封號,更常受邀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一舉一動都是時尚焦點。22日Krystal透過國際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上傳的影片向讀者打招呼,卻驚見出道以來幾呼都以長髮造型示人的她,竟剪了一頭短髮。

▲Krystal剪短髮。(圖/翻攝自Krystal ig)

▲Krystal出道以來都是以長髮現身。(圖/翻攝自Krystal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著美豔外表Krystal,除了常被稱做是「冰山美人」,更被團員和歌迷暱稱是「公主」,一直以來她也都是以長髮現身。時尚寵兒的她,近日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日前出發至機場時,就有粉絲發現「好像剪了短髮」,但因為幾乎沒有目擊照流出,不少人只能先想像「短髮的Krystal」會是什麼模樣。

▲Krystal剪短髮。(圖/翻攝自ELLE KOREA臉書)

▲Krystal剪了一頭短髮。(圖/翻攝自ELLE KOREA臉書)

22日透過國際時尚雜誌《ELLE》韓國版上傳的影片,Krystal正式以短髮的模樣向粉絲們打招呼。一頭齊耳下的短髮,也是過去她從來沒有過的嘗試,卻不減她的美貌。新造型曝光後,網友也大讚:「不愧是Krystal,怎樣都很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