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戀張立昂被扯「給是元介戴綠帽」 深夜委屈落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邵雨薇剛過28歲生日,但新聞風波不斷,先是被說出席紐約時裝週,只想穿牛仔褲上場而得罪廠商,之後又被前男友是元介再揭兩人往日情。她22日出席新代言記者會,依舊展現滿滿笑容,帶著愛犬阿筆現身,「當很阿雜的時候,會想要出國旅行,讓心情沉澱充電。」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最近紛擾不斷,邵雨薇22日出席記者會,聊起紐約行,表示到現在和品牌還是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爆料出來?她說,只有說過「牛仔褲滿帥的」,但沒有說只要穿牛仔褲出席;加上品牌公關當天也有幫她發稿,不知到哪個環節出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緋聞前男友是元介最近宣傳新電影,剛好人就在隔壁辦活動;她也首度提及兩人往日情,「曾經滿喜歡他的,當下分手我也滿不能接受。」被問到「戴綠帽」話題,她委屈說,「當時時間點也不會去昭告全世界,大家看到表面的時間點,跟我們私下知道的時間點,就是很光明磊落。」也能夠確定,分手後才遇到張立昂。

▲邵雨薇戀張立昂被扯「給是元介戴綠帽」,深夜委屈落淚。(圖/翻攝臉書)
▲邵雨薇回應戴綠帽事件。(圖/翻攝臉書)

邵雨薇說,和是元介在一起約兩年半,最近這件事再度被炒起來,無奈自己過去不紅,從來沒有人問她,沒有給她解釋的機會。「其實當下分手我也滿不能接受,也不是這麼真心想分手,其實(分手)是我提的,話就點到這,但真的不是莫名其妙。就很祝福他,他也有對象了。」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笑說自己喜歡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昨日和張立昂去看電影,邵雨薇露出笑容,「一起去看《計程車司機》,結果電影快結束,才發現他哭得滿臉都是。」笑說自己後知後覺。至於張立昂是否有送禮?她笑說,禮物還沒到,好像還在運送路上。

不過,過了28歲生日卻有些感慨,邵雨薇坦言,生日當天一過12點,自己開著車,聽著廣播裡放著Super Junior的《Super girl》,笑說是自己的「Super girl」,這樣也挺好的;「這9個月來都沒有休息,拍完《極品絕配》就到大陸拍戲,最近看新聞,這幾天真的會偷偷哭。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知足常樂,可以出國休息放鬆一下。」

▲邵雨薇抱著愛犬阿筆。(圖/記者林思妤攝)
▲邵雨薇希望自己知足常樂,想充電休息一下。(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